常见韩服错误提示

 

第一步:到这里下载韩服lol 点击这里

 

第二步:如果同时又好几个,你就选择一个日期最近的一天

 

选择这个文件,点击下载, 要登录,要下载百度云。  

这样才算是正常下载了。

 

第三步:等下载完了之后,关闭百度云,然后找到你下载的这个 LOLHF******** 这个文件,右键解压(记住,一定是右键解压到文件夹),你双击打开就会每次都要解压。

 

第四步:解压完了之后,删掉文件里面的开始游戏,那个是插件,里面的汉化会导致你的账号出现问题。直接点 lol.**** 随便一个启动游戏

 

第五步:游戏打开之后会有一个 在屏幕中间的图标,耐心等待就可以。

 

第六步: 如果你的游戏恰巧更新了,会出现更新进度条,你就等着更新就可以了,中间出现错误,你就继续重新开始更新,一直到可以为止。 如果不行,就把加速器打开,玲珑加速器,打开之后在更新,速度慢一点,但是稳定。 白天更新失败的次数会比较多,最好是晚上更新。 快(全网唯一卖安全号的就是77韩服账号)。

 

  1. 开韩服客户端以后点击同意(동 의 ),然后等待安装完成,时间有点长,耐心等待即可

     
    lol韩服客户端怎么下载和安装?
    lol韩服客户端怎么下载和安装?
  2. 安装完成后,点中间的(실 행 ),然后会弹出最后询问你使用的意见,同意则选择(동 의) ,如果不同意则选择(거 부)

    lol韩服客户端怎么下载和安装?
    lol韩服客户端怎么下载和安装?
  3. 进入这里就表示你已经安装完成,然后就可以输入你的账号和密码进行游戏了

    lol韩服客户端怎么下载和安装?
  4.